上冻的勒拿河

我要永远活在梦里

【冬叉】他们又年轻又漂亮

我知道圈冷了,但反正也没热乎过

【原作】美国队长

【配对】冬叉

【备注】短小。短小极了,且言之无物。

--——------------

Brock Rumlow已经不再年轻。但年轻是个相对的概念,你可以说一个六十岁的人比一个九十岁的人更年轻——这没什么不对的,所以从这种层面来看,Rumlow肯定比那些老头子们年轻。可有意思的是,这位相对年轻的雇佣军认识些人,而这些人将这种"相对"驳斥得一干二净。

就在此时,Rumlow正凝视着其中一人的脸。

也许和年龄无关,Rumlow想——也许人家本来就生得漂亮,一个丑陋的中年人年轻时无非就是个丑陋的青年人,但眼前这人除却年青的皮肤与肉体,剩下的东西也着实可圈可点。比方说,Rumlow从未见过如此端正的眉眼,像是一片静海,折射出阳光,璀璨夺目。还有头发,对呀,他的头发也美,他把金子戴在了头上,又用个可笑的小蓝帽儿把它给遮住。还有什么呢?他紧闭的、贞洁的嘴唇,他高耸的鼻梁,他的颌骨利落如同尖刀;他伟岸强壮的身躯,如此高大——六英尺——至少有六英尺二英寸,但Rumlow跪在他面前仰视着他,觉得他比自己记忆里还要高出一大截。

他们又年轻又漂亮。他突然这么想。

"我觉得我这样还挺好看的。"Rumlow扯下自己头盔时说道,觉得有些丢人现眼。

【END】

评论(6)

热度(9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